白猿五号

恋爱小段

就是王声这个无论如何都拉不下脸的人,撒娇都很傲娇的人,偏偏被苗阜拿下了,说起来整个青曲社都不信。

且无论搁在谁身上,恋爱的酸臭味都是一样的。

早晨。
王声迷蒙间睁开眼睛,去摸手边的另一个人,有时摸得到,便用只有对方才能听到的声音询问,起嘛?吃饭吗?吃什么?还早着呢,你再睡会儿吧。听到那人半梦半醒回答才又安心睡过去。
有时摸不到人,只能掏出手机,眯着眼按亮屏幕,打开微信,其他人都不看,单点开苗阜那栏,他习惯忙完一件事就简单报备几句。今天谁演得好,和谁谈妥了大生意,听说园子有八卦了,零零总总,他心情好就回,心情不好全当看不见,把手机塞回枕头下面。

中午。
王声不是个吃货,但而立之年过后生活还算规律,到点睡觉到点吃饭,一顿不落。没演出时,便给自己煮粥,下面,更闲的时候抄两个小菜。
起初苗阜常来蹭饭,间接导致一到饭点王声就发个短信什么的督促他,每次看见自家角儿瘦得跟猴儿似的,心里就不自在。

晚上。
当然要搂着睡觉啦。
别看苗阜装得一副挺洒脱的样子,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是管家的身子,公举的脾气,点火就着,还忒粘人。在外面都三句话不离捧哏,更别说家里了。那真是巴不得挂在对方身上,美其名曰学习。
王老师,我要和您多多靠近,不光是心灵,生理也要,十分不要脸。

“王老师,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路是什么吗?”
“你的套路呗。”
“是阿姨洗铁路,宝贝儿!”

评论(8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猿五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