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猿五号

记20160925喵汪成都专场

终于轮到我写repo了。

从开场前说起走吧。
直到进场前我的内心都仍然是毫无波动的,原本打算和几位平时在网上有联系的朋友见面,也因为时间原因错过了,只和佼爷碰了一下。
她穿了套特别好看的汉服,买了晚上专场要献的花。进门口有扫码领贴纸的活动,Q版喵汪可萌可萌了。进剧场第二次见佼爷时已经从群里得知自己抽中了献花名额,便欢天喜地找她拿花。
场子不算大,坐得挺满。好多年轻人,穿小裙子的妹子们真可爱。

《西安乱弹》太燃了!!

第一次节目是一对儿小演员,我在哈哈曲艺社见过两次,大宝小宝,上台的时间不长,不怯场。
郑宏伟先生太帅啦!穿了个素色有点返蟹青的大褂唱了段京剧和太平歌词。头发照旧向后梳得一丝不苟,举手投足都是读书人的书卷气啊,太戳了人_(:з)∠)_
然后是座座和再驰。这是我第一次见他俩,平时没太了解,说得哪段活儿不知道,惭愧了。但真心好棒,节奏把持得好,听着舒服,特别可乐。
中间再驰说座座表演得是夜店版吃葡萄倒吐葡萄皮,座座说一看你就常去,再驰便回在那见过好几次你师傅了。
昨晚的表演围绕“苗老师在全国各地泼洒火种”这一我都听不懂的观点展开。
座座还说自己00后,再驰接那你可能是你师傅的火种。
真不怕告别舞台。

喵汪第一段说得《职业术语》。
垫话说了一起长起来喝冰红茶续杯的事儿,讲真,不怕营养快线找你们要广告费吗。
喵再次发挥天下第一汪苏本质宣传了一下老王得牡丹奖的事儿。虽说语气有些嫌弃,说花瓣上有个黑点什么的,笑得倒特别开心。
观众气氛特别好,觉得老王状态也好。特别是表演敲门的层次感时简直笑yue了。

亮亮和马老师演得《汾河湾》
亮亮演得太棒了!真“相声演员也,需上人见喜,口齿伶俐,能男扮女装,一人一台大戏。”又羞涩又膈应人的劲儿真是没SEI了。

之后是成都本地两位艺术家的金钱板节目。老先生的嗓子太亮了,大剧场声音阔出来压耳朵,但还是好听。

喵汪第二次上台,我便去后台等着献花了。
不知道别的地方舞台结构如何,成都这个场子舞台两侧都有极大的备场空间,都快和舞台面积差不多大了。我和小伙伴就坐在靠墙的位子,透过幕布间半米宽的缝隙看喵汪。
对于我这种从小到大连学校文艺汇演都没怎么参加过的人,站在那里觉得很神奇。
和观众的声音仅半墙之隔,昏暗,没什么人。有段时间整个地界只有我和小伙伴坐在那阴影里望着台上,喵汪的声音都被回声掩盖了,听不大清究竟在说什么,隐约知道应该是《批三国》,竟然有种奇妙的安静。
后来大天使、大亮过来了。聊了聊。大天使说平时后台都闹腾呢,大剧场人才绷着。
活儿到一半郑老师过来了,坐在备场台尽头的椅子上,啊啊啊,太苏了!终于大着胆子过去求合照了,我俩便在走廊的灯光下自拍。我背头男神就跟我肩膀靠在一起啊啊啊,我还能正常说话简直超水平发挥。我说郑老师看着真年轻啊,他说都四十快五十了还年轻啊,我说您辛苦,他说谢谢您。男神身上有种特别静的气质,就是站在舞台上,掌声雷动,也和清清静静坐在那里并无多少差别。我内心已经被苏死了。

给喵爷献花,小伙伴给王老师行了礼。我和喵爷握了手,喵爷的手干燥且暖,看来根本不紧张2333返场是挤牛奶那段连续剧,和我一起去的小伙伴都震惊了,一直问我真的这么污吗???
结束没唱歌,爷依旧鞠躬到幕布合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很多细节记不住了,望包涵。
感觉圆满了,和人开玩笑可以功成身退了。
昨天看完真是一个字都憋不出来,从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激动,眼里只有“他们真是太好看了!”到这次“他们真是太好了”,中间经过了太多事情。
最近相声圈风起云涌的,能看一出好节目真定心。

有句话说了太多次,心情倒都是一样的,盼青云直上,为曲故情长。

评论(8)
热度(29)

© 白猿五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