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猿五号

酒色财气(上)

【酒】

起初,谁也不知道王声的酒量比苗阜要好。
主要是这人成天在外喝酒应酬给人感觉就很能喝的样子,但各位都知道,酒量是天生的东西,取决于体内解酒酶的多少,所以王老师算是天赋使然。

一日参加推不掉的聚会,王声埋头吃菜,苗阜举杯喝酒,两人相顾无言。
酒过三巡,对方还举着酒瓶不撒手。王声起身扶了把踉跄的苗阜,使劲儿按住他肩膀,把人按在坐上,今晚头一次端起酒杯。
“哥,我陪你喝。”
“不不不,声你坐下,你坐下!”苗阜站起来又被重新按下去。
“苗阜!”王声斜他一眼,不怒自威,令人无法抗拒,“吃你的饭!”
苗阜卡巴卡巴眼睛,听言夹了一筷子青菜,看王声挡在自己面前与人推杯换盏心里又急又怕,但感动得没法没法的,心道,我声声,果然最爱我!

过了半晌,苗阜才看出门道,对方已经招架不住而王声还神采奕奕,虽说是车轮战,但喝得又快又猛,如此清醒不能够啊。喝到最后,对面那几人连连摆手,败下阵来。

“声声,刚才那出是不是叫美救英雄?”晚上回家,苗阜贱兮兮地凑到王声耳边说。
“离远点儿,一身酒气!洗澡去!”
“声声,你都能成啥了!”
“我啊。”
王声放弃挣扎由苗阜抱着,等他抱够了,就把人丢进卫生间。
水声陆陆续续传出来,雾气攀上门玻璃,苗阜的声音闷在里面,“你进来一块儿呗。”
“别挨骂了!”
“你说啥,大点声儿!”
“我说啊!天子呼来不上船,自称臣是酒中仙。”

【色】

苗阜觉得王声好看,无论胖瘦都好看。
就像那帮小姑娘说的,瘦是清秀,胖是可爱,而且腹有诗书气自华,怎么看怎么喜欢。

大幕拉上,两人并肩下台,手无意识地碰到一起,回到更衣室,又一起解大褂、换衣服,还没做什么,空气中就充满若有似无的情愫,令人热血沸腾,令人安心,令人欣喜,需要抿着嘴偷笑。

“你盯我能盯出花来?”车上,王声打趣一句。
“能!”苗阜笑了,没头没尾唱起来,“我要摘下最美的花,送给我的小公举~”
王声笑起来,眉眼眯成缝。
“也不知道你是那和尚还是那猴。”
“你别管。”

评论(15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猿五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